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刘国梁:不再有一二队 王皓马龙是伦敦奥运核心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09年12月25日11:42

  前天,中国乒乓球队在北京进行了教练年度述职报告,男队主教练刘国梁提出了国家队体制改革的方案,即国乒男队从明年起改为一个一、二组整合的集训队。

  述职报告开始之后,率先登台的刘国梁语出惊人,称今后将只有一个国乒男队,不再有一、二队之分的编制,但队员们也将根据各项目标划分出层次。其中,一队将主要应对国外大型赛事,核心成员为王皓和马龙。在会后的采访中,刘国梁坦承王皓与马龙将是备战伦敦奥运会的头号人选,而对于王励勤与马琳这两名老将,刘国梁认为:“他们三年后渐渐到了运动暮年,参加伦敦奥运会实属困难,到时能够有一人参赛已是难能可贵了。”

  本报记者 崔方舟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