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韩版杰拉德随凯尔特人训练 郑智寄诚庸暗战打响

来源:北京日报
2009年12月25日12:23

  人民网体育12月25日电 2009年12月25日,2009-2010赛季苏超联赛,韩版“杰拉德”随队训练,郑智与寄诚庸中韩暗战悄然打响。

  捧着09年度K联赛最佳11人的奖杯,20岁的寄诚庸随即踏上了凯尔特人之旅。在格拉斯哥,新东家已经为他专门准备好了一场球迷见面会。对于这名20岁的韩国少年来说,还没正式出场,就已然成为宠儿。

  和当初的郑智一样,寄诚庸对新球队的了解,似乎也仅限于历史方面。在接受凯尔特人官网采访时,都不约而同的提到:“凯尔特人是一支伟大的球队,球迷遍布世界各地,能够在这里踢球,我觉得非常骄傲。”而对于寄诚庸来说,现在自己仅是进行了一次入队仪式,还未和队友进行合练,对球队的情况也是非常的不熟悉。

  目前凯尔特人的情况并不理想,联赛状态不稳定,虽然赛季初开局很完美,但随着欧联杯比赛的加入和联赛中各强队的状态回升。同时伤病的加重也直接影响了凯尔特人队的成绩,中场大将斯特特·布朗和马隆尼接连受重伤,莫布雷一度无人可用,对于郑智的期待至今仍未脱离尝试阶段。而如今寄诚庸即将加盟,莫布雷直接将中场补充的希望寄托在即将加盟的小将身上。本周郑智已经出现在了凯尔特人的预备队中,这与寄诚庸的强势空降成为鲜明对比,中国先生在凯尔特人公园前途未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