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09全国足球代表大会 > 最新动态

足协定足代会新时间表 推迟理由疑足协主席生变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09年12月25日13:19

  【本报讯】足代会延期,但看来不会无限期延期。据悉,中国足协方面已经表示,足代会将在明年1月召开:“2009年已经临近尾声,现在大家都在忙着总结,所以,足代会最快也要在明年的1月份下旬召开。”距离中国足协给出的时间还有不到一个月,一些准备工作都在紧锣密鼓当中进行,这是足代会的又一个新的时间表,只是不知道这次能否实施。

  北京时间12月17日下午5点对外公布推迟足代会后,足协一连好几天都没有对内部员工公布推迟的理由。据了解,总局的官员和工作人员也都对推迟足代会议论纷纷,诸如足协主席发生变化、反赌打黑等等,但是没法得到切实的印证,不过私下的交流中都认为“准备不充分”是唯一的理由。

  其中最有可能“准备不充分”的就是对《中国足协章程》的修改草案,因为这需要得到会员协会的讨论后,才能在会议两天时间内得到通过,而记者询问了几位地方足协负责人,他们都表示“没有收到足协下发的章程修改草案”,而且在会员协会修改后,还需要上报总局领导后才能拿上足代会讨论,而这一切都未能结束之前,足代会召开还需要时间。

  (商 综)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