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篮网负森林狼遇八连败 易建联替补登场赢得掌声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25日13:50
  本报讯NBA昨日激战多场,其中篮网队与森林狼队的比赛备受中国球迷关注。阔别赛场将近两个月的易建联终于复出并呈现极佳状态,全场得到22分和8个篮板。不过,篮网队仍以99比103惜败于森林狼队。

  赛季首战篮网队就曾负于森林狼队,从此开始了本赛季的糟糕表现。昨日一战,球队很希望能够拿下对手作为“圣诞大礼”,易建联也因此选择本场复出,不过,篮网队的努力终因整体实力不足而失败。

  首节过半易建联替补登场,他得到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上场后易建联很快找到手感,首节就得到5分。第二节比赛,易建联的手感依旧出色,不过无奈篮网队的防守太差,森林狼队依旧领先。双方在第三节拼抢得更为激烈,比分也是交替上升。本节战罢,篮网队依旧落后2分。篮网队在末节依旧处于追分状态,虽然落后不多,但球队始终无法追平,最终篮网队无奈地遭遇了八连败。(刘欣亮)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