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有惊无险:姚明旧伤无碍做状元 神鸟遭枪击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26日06:29 来源:体育天地

作者:卢利娟

  NBA十大有惊无险

  12月9日,科比豪宅所在的居住区发生了一起持枪暴力抢劫事件,惊得科比赶忙请假回家,因此缺席了次日对阵爵士的赛前训练。科比居住在洛杉矶Newport Beach富人区,周围也就几户人家,难怪“飞侠”如此紧张。好在有惊无险,由于报警及时,警察及时赶到并抓获了5名歹徒中的3名,匪徒尚未来得及向周围邻居下手,科比一家安然无恙。本期十大特为读者盘点NBA十大“有惊无险”。本版撰文/卢利娟

  姚明:旧伤无碍做状元

  2002年5月末,火箭队派出工作人员到中国考察姚明,向中国官员当面表示对姚明的兴趣,就在一切都水到渠成,姚明开始期待加盟休斯敦之时,姚明的全权代表章明基突然接到火箭队法律顾问戈德堡的电话,被告知:“他永远都没法打NBA,我们不能选他。”

  原来,姚明之前曾经接受过公牛队的测试,体检显示姚明的脚踝骨曾受压断裂,但已经愈合,虽然当时提交给NBA的报告显示这处旧伤并没有多大问题,但火箭官方大为紧张,毕竟一个球员的伤病情况对其职业生涯的影响太大了。

  最终在火箭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姚明低调地在北京一家医院再次接受了几个小时的检查,结果显示这处旧伤毫无大碍,之前为姚明做检测的公牛的医生也表示:“我见过很多比姚明的脚糟糕多少倍的NBA球员,他们都有很长的职业生涯。”火箭官方这才放心地选择了姚明。

(责任编辑:侯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