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八一小将助铁军反败为胜 张博:教练给我们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803
2009年12月26日00:28
八一VS浙江组图欣赏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昨晚比赛结束之后,帮助八一双鹿反败为胜,在第四节建功的张博、德勒黑成为球迷赞美的焦点人物。26分,4次抢断,算得上是德勒黑打职业联赛以来最豪华的数据了。张博7分5次助攻,尤其是在第四节抢断,三分远投,彻底扭转了浙江金牛场上士气。比赛结束后,德勒黑和所有队员击掌庆祝,“一场胜利是我最棒的圣诞礼物。” 张博和队友用抱在一起,狠狠的拍打对方的脊背,好似出了一口恶气。

  走出两连败的阴影,踏入反败为胜的新节点,德勒黑先要感谢大家的鼓励,还有教练员对自己的信任。“进还是要归功于教练给我机会。我现在的上场时间比以前增多,出手次数也比较多,但不管我投中投不中,教练员都不会给我压力,更多的是给我信心。即使没有投中,也会告诉我没关系,下一次你一定可以。”有了教练的这份信任,为德勒黑在赛场上扫除了后顾之忧。

  不过赛后主教练阿的江提醒记者,评价一个运动员的好坏不仅仅是根据场上得分,“还有比赛过程中瓶颈的解决,防守上发挥自己的技术,放得开,敢于发挥自己的能力,训练水平高于比赛水平,从比赛中发挥自己的能力。”德勒黑认为自己在防守方面的能力还很欠缺,

  “教练更希望我们能从防守方面做起,最近一段时间我们年轻队员之间始终在强化防守,而且在现如今的CBA各个队伍,也需要我们更好的把好防守这道关。”

  张博从上一场比赛失误的阴影走出,当晚展现出自己个人能力,关键时刻出手帮助球队力挽狂澜。“既然过去了那就是昨天的事情,需要给自己新的一天。教练很对年轻队员很有信心,这个阶段怎么处理,不断鼓励自己运动员。所以我没必要在意过去的事情了,还是要看到自己的问题,打好之后的比赛。”(803)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王治郅带球突破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