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麦迪:感谢中国球迷支持 全明星周末或成为首发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09年12月26日07:20
  新华社华盛顿12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虽然伤愈复出仅6场,且场均仅贡献3.2分,可前火箭“一号”麦迪在NBA全明星投票中依然跻身西部后卫前三甲。对这一排位,他特别指出要感谢中国球迷长期以来对他的鼎力支持。

  在24日NBA公布的2010年全明星首发阵容第二轮投票结果中,麦迪以541190张选票排在科比和纳什之后,名列西部后卫第三位。此前一轮,麦迪甚至排名第二,有望直接入选西部全明星首发阵容。目前,纳什的得票比麦迪仅多出4874张。

  “(我的选票)90%是来自我的中国球迷。我们的关系非常好,我在为魔术队打球时这种关系就开始了。我几乎每个夏天都去那里(中国),他们都是很棒的球迷。我在那里非常开心,通过这些年的联系我了解了他们,”连续七年入选全明星阵容的麦迪说,“我很感谢他们依然还支持我。”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