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麦迪被纳什挤出首发名单 扬言不会去打全明星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26日07:15
  一周前,在2010全明星第一阶段投票结果中,麦迪赫然位列西部后卫首发,这让许多人都大跌眼镜,不过时隔一周,NBA官方公布了第二轮计票结果,麦迪已经被纳什挤出了首发名单。不知麦迪是否失去了信心,他随后表示:就算选上首发,我也不会去打全明星。

  在第二轮投票结束后,科比再次毫无争议地获得了联盟最高的1380383张选票,而“小皇帝”詹姆斯以1351292票紧随其后,位居第二。令人关注的麦迪,则在第二阶段投票结束后被纳什超越,退居西部后卫第三。值得一提的是,东部后卫票选又有“意外”,排名第二的球星是刚刚重披76人战袍的艾弗森,要知道,在第一阶段投票结果出炉时,“答案”仅仅才以136976张选票排名第六。

  随后,麦迪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一个惊人的决定:他将不会参加在达拉斯举行的全明星赛,即使他在票选中最终能够胜出。当然,决定归决定,麦迪随后在采访中还是很有风度地向球迷表示感谢。他同时也承认,为他投票的球迷可能有90%都来自中国。他坦言,相比自己,不少球员在过去一年中付出了更多的辛劳与汗水,他们更有资格去全明星赛场上一显身手。如果麦迪最终真的无缘全明星,那么这将是他连续三年未能参加这一赛事。此前,自2001年起,麦迪曾连续七年入选全明星赛。记者彭晗徐杨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