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媒评09亚洲十佳:韩国虎将居首 中国无人入围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26日09:4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 在昨日英国著名足球媒体《goal.com》评选出了2009年度亚洲十佳球员。在这份名单中,效力于曼联的韩国球员朴智星排名榜首,韩国和日本均有两人入选,朝鲜和澳大利亚也各有一人入选,而中国则无人入选。以下为详细名单:

  10. 郑大世 Jong Tae-se (川崎前锋, 朝鲜)

  有“人们的鲁尼”之称的朝鲜前锋郑大世并没有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打进太多的进球,但却依然是“千里马”时隔44年重返世界杯舞台的重要功臣之一,他在球场上的拼搏和奉献精神令人感动。在俱乐部的层面中,他帮助川崎前锋在J联赛中再次获得亚军,而在亚洲冠军联赛则遗憾地止步于1/4决赛。

(责任编辑:十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