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长跑巨星贝克勒欲改写男子3000米室内世界纪录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26日10:22

     新华社伦敦12月25日体育专电 两枚奥运会男子10000米金牌得主贝克勒25日表示他将争取改写3000米室内世界纪录

    这位埃塞俄比亚长跑巨星将在明年2月份举行的室内田径大奖赛上冲击世界纪录,而英格兰伯明翰国家室内体育馆也是他非常熟悉的体育馆。

    贝克勒说:“五年前,我在这座体育馆里面打破了5000米的世界纪录,我的2000米和2英里的世界纪录也是在这座体育馆里面创造的,我非常喜欢在这比赛。”

    贝克勒此前创造的这三项室内纪录至今无人打破,而他对场地的熟悉也为他的第四次破纪录之旅增添了几分把握。

    不过贝克勒在3000米室内项目上的成绩并不算辉煌,仅仅在2006年夺得过一次世界冠军。他说:“我渴望在这创造我个人的第四项室内世界纪录,不过,原先的纪录确实很难超越。”他的个人最好成绩要比肯尼亚选手科门在11年前创造的世界纪录慢将近6秒钟。(完)2009/12/26 10:2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