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熊飞加盟申花买第二名内援 边路突击手进攻强悍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26日10:58

  特约记者 蓝山

  在顺利“拿下”克罗地亚名帅布拉泽维奇之后,昨天上午,申花又正式签下了今年的第二名内援,来自南京有有队的小将熊飞,为自己送上了一份圣诞大礼。

  出生于1987年的熊飞是武汉人,本赛季跟随南京有有队参加了中甲联赛,并且有着不俗的表现。作为右后卫,熊飞在19场比赛中打进了3个球,表现出了相当强的进攻能力。不仅如此,拥有充沛体能的熊飞,前后的奔跑能力极强,在攻防两端都能看到他的身影。而他的拼劲,更是得到了有有队主教练胡云峰的认可。

  2009赛季,申花队在右边后卫的位置上,一直没有一个稳定的主力人选。赛季初期,姚力君曾经打过几场主力,随后便被外援米利甘所取代。随着孙吉的意外受伤,申花队的右后卫,也开始了走马灯式的换人,冯祺、徐洋、沈龙元甚至郜林,都曾先后客串。这也直接导致了原本可以两翼齐飞的申花边路进攻,变成了只靠左边一条腿走路的状况。

  痛失冠军和亚冠参赛资格后,包括球队主教练贾秀全和技术总监法尔克斯等人在内,都认为申花队要想在新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加强左右两个边路的力量势在必行。本月初,申花队签下的河北小将吴曦,便是一名既可以打左也可以打右的边路好手,而熊飞也是既可以打右后卫也可以打右前卫,完全符合申花俱乐部“多面手”的要求。

  按照申花俱乐部的本意,引进吴曦和熊飞这样的年轻队员,更多地是增加球队的板凳厚度。不过,对于一向喜欢不按常理出牌的申花新帅布拉泽维奇来讲,年轻未必就是短板,只要能在训练中打动老布,不排除这些小将可以直接打上主力的可能。对此,申花高层表态完全支持:“用人方面,当然是由他来做主了。”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