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小巨人造人计划曝光 叶莉已经开始积极调养身体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27日03:14

   新快报讯 据《济南时报》报道,姚明在2007年大婚时曾对着镜头许愿,“我要专心准备奥运比赛,我两年后再考虑‘造人’,我希望儿女都能有,我希望能成为奥运最后点火的火炬手。”如今两年之期已到,“小姚明”何时诞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也许是为了回应两年前的愿望,姚明前日在接受NBA官网的采访时首次披露:他决意接受脚部手术的真正内因是为了能和自己的孩子一起打球!得到此消息的球迷们惊呼:“姚明夜里(叶莉的谐音)要加油啊!”

  NBA官网前日对姚明近况做了一个报道,报道中姚明“坦白”了当初下决心做手术主要是为了未来的孩子,姚明希望“未来能够像一个正常人一样生活”。

  “我也曾问过医生,未来的某一天,如果我没有做这个手术,一旦我有了孩子,是否能重返球场,和他一起打球,”姚明在接受采访时十分诚恳,“他们告诉我:不能。我想有一份正常的生活。我想和自己的孩子一起做一些事。所以不管怎么样,我都要接受这个手术。为什么不呢?我还想重新站起来参加比赛。”

  已经熬过了漫长的5个月,但姚明依旧处于康复阶段,而据姚明的朋友透露,这对夫妇已把“造人计划”提上了日程,两人甚至将造人地点选在了上海卢湾区的新房子里。“据说叶莉已经开始‘积极调养身体’,曾经的运动员生涯让这个大个子姑娘几乎满身伤病……”某专业媒体的描述十分传神。

  而比姚爸姚妈还着急的是广大的球迷,他们对姚明叶莉生孩子的期待更胜一筹,“姚明叶莉,赶快造人吧”、“姚明,你可以做父亲了!”、“姚明夜里(叶莉的谐音)要加油啊!”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