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一线队员一次性过YOYO体测 路姜可能成陶伟替身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27日03:55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上午,北京国安参加了YOYO体能测试,除队长徐云龙以外,其他19名一线队员一次性通过测试获得了下赛季上岗证书。至于助理教练陶伟是否参加补测,目前尚未确定。不过,如安排陶伟外出学习,他将彻底告别球员生涯。

   上赛季结束后,陶伟离开谁将接替他组织核心位置的问题一直是焦点。从目前看,四名中前场队员已经确定,都不具备组织功能。几名小球员也很难在短时间内接替其核心位置。实际上,队里另有一球员具备此功能,他就是路姜。出道至今,路姜先后打过后腰和边后位,从来没有真正打过组织型前卫。但在洪元硕眼中,路姜却完全有能力接替陶伟挑起进攻重任。

   路姜身高1米81,速度和体能虽不算出众,但至少不逊于陶伟。最让洪元硕满意的是路姜踢球以头脑灵活著称,一次训练中,洪元硕告诉记者:“别看这小子这么贫,但他能踢陶伟的位置。脑子清楚,大局观好,而且脚法好,平常队里射任意球,他的命中率比陶伟、小黄都高。”体能测试结束后,球队将进入战术训练阶段。路姜是否被洪元硕推上前场,也将随着人员引进逐渐明朗。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