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征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前著名国脚宿茂臻举行婚礼 自曝悬崖边“逼婚”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09年12月27日09:07

  昨天,前著名国脚宿茂臻和女友邴敏一起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了婚礼。与宿茂臻同一时代的球员几乎都已结婚生子,而宿茂臻却迟迟没有动静。如今,宿茂臻终于找到了人生的另一半,与女友邴敏一起踏入婚姻殿堂。

  年近40岁才结婚,宿茂臻到底找了一个怎样的真命天女?“我们差不多算是一见钟情吧,她就是我一直等待的那个人,找到她,我觉得之前自己长时间的等待都是值得的。”宿茂臻深情地说。

  宿茂臻的女友邴敏,是土生土长的青岛姑娘,在一家新加坡公司驻青岛分公司工作,年龄与宿茂臻相仿。两个人是经过朋友介绍认识的,“当时是在一家咖啡馆,大家见面聊了聊,就这么认识了。”宿茂臻说。第二天,邴敏就收到了宿茂臻送来的一束玫瑰花,从那之后的三个月里,邴敏每天都能收到宿茂臻送来的一束玫瑰花,邴敏的心被打动了。两个人认识100天后,宿茂臻突然将邴敏约到了青岛的一座山上,说要给邴敏一个惊喜,到了山顶,宿茂臻拿出了一枚戒指,跪下来向邴敏求婚。面对四周的悬崖,邴敏大吃一惊,但还是很快答应了宿茂臻的求婚。“我当时跟她说,如果你要不答应,我就把你从这里推下去。”宿茂臻开玩笑地说。就这样,两人决定要走进结婚殿堂。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