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盘点09美巡赛奖金榜之格罗乌尔 演黑马夺冠神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09年12月27日08: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2009年马上就要过去了,我们将迎来崭新的2010年。在过去的一年里,美巡赛上发生了许多感人的瞬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特别是名列奖金榜前十位的球手,他们的经历更是值得回味,下面让我们逐一进行点评。本期点评的选手是排在奖金榜第9位的选手卢卡斯-格罗乌尔。

  进入2009年之前:格罗乌尔是美巡赛上众多无名的选手之一。他来自于南卡罗来纳州,征战于全世界,虽然在2004年就转为职业球手,但却只取得了一场胜利----即2005年10月份在沃特-迪斯尼取得的船井精英赛,然而真的没有太多迹象显示他会取得他即将会取得的那项成就。

  最佳表现:作为2009年最没有争议的亮点之一,格罗乌尔赢得了受雨水浸泡,比赛遭到拖延的美国公开赛,这场赛事成就了南卡罗来纳州人的自豪,却让一个高尔夫族群心伤,因为他们想看到菲尔-米克尔森为生病的妻子艾米带回家一座大满贯奖杯。与里克-巴恩斯(Ricky Barnes)不同,巴恩斯在英国公开赛上决斗只是为取得巡回赛参赛卡,而格罗乌尔则证明他的成功不是侥幸,他在美国PGA锦标赛上取得第5名,并以5杆优势赢得了赛季落幕战PGA大满贯赛。

  最差状态:格罗乌尔一旦运转起来,他今年还没有真正遇到“低谷”。总共参加26场比赛, 21次晋级,取得6个前十名,格罗乌尔最终在奖金榜上名列第9名。总而言之今年是很好的一年,但不知这是否是他取得突破性进展的一年?

  展望2010年:现在还不确定,但格罗乌尔属于那种在2010年有可能继续辉煌,也有可能状态滑落的球手之一。不过,如果他能够继续保持他在美国公开赛之后的势头,他就会处于记分榜顶端。(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