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女子沙排亚锦赛夺冠军 薛晨马不停蹄赴南京上课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09年12月27日09:40

  本报讯 在昨日下午进行的2009亚洲沙滩排球锦标赛女子总决赛中,中国队的薛晨/张希与队友金洁琼/岳园狭路相逢,最后薛晨/张希以2比0(21比18和21比11)击败对方,获得冠军,并收获了1万美元的奖金。有趣的是,下午刚刚夺冠,晚些时候薛晨就乘飞机前往南京去完成学业。

  薛晨/张希是北京奥运会铜牌获得者,奥运会后,因为全运会的关系,两人被拆对,直到本次亚锦赛前两人才重新配对。昨日的比赛进行得比较激烈,好在两人过去有过长期配对,又在本届亚锦赛经过了几场比赛的磨合,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据悉,本次是沙排国家队首次参加亚锦赛的争夺,因此这枚亚锦赛金牌也是薛晨的第一枚亚锦赛金牌。

  夺冠后,薛晨本赛季的赛程画上句号,接下来她要参加冬训,明年4月,伦敦奥运会的积分赛就要开打,不过薛晨还是抽出时间完成学业,昨晚她已经前往南京。据薛晨妈妈介绍,薛晨在今年被南京大学德语系录取,没有德语基础的薛晨将利用短暂的假期把落下的功课给补上。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