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战士”圣诞仍不休息 疲惫蓝军战平伯明翰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9年12月27日11:03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在其他联赛的球员们都在欢度新年的时候,英超的“战士”们却依然奋斗在工作岗位。北京时间昨晚,圣诞系列战役宣告打响,排名榜首的切尔西客场与近来8轮不败的伯明翰相遇,两家球会都没有破坏喜庆气氛,最终以0:0收场。

  切尔西在第28分钟错失得分良机,伊万诺维奇送出直传,反越位成功的兰帕德点球点附近单刀射门,主队门将哈特神勇将球扑出底线。第31分钟,切尔西解围任意球,德罗巴受伤倒在小禁区边缘,主裁判并未中止比赛,达恩接队友长传头球摆渡,里奇维尔小禁区右侧传中,贝尼特斯推射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41分钟,阿莱士任意球直接射门击中横梁。第70分钟,切尔西再次与进球失之交臂,卡劳突入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马卢达小禁区边缘面对大半个空门却将球射偏。第89分钟,马卢达对卡尔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在北京时间昨晚结束的英超第19轮其他3场比赛中,富勒姆0:0热刺、西汉姆联2:0朴茨茅斯、伯恩利1:1博尔顿。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