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科比动态

科比加时赛两3分救主 湖人未摆脱圣诞大战阴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09年12月27日14:22
湖人VS国王精彩组图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刚刚在圣诞大战中惨败骑士的湖人客场挑战国王。经过两个加时的苦战,湖人最终死里逃生笑到了最后。科比全场出战51分钟,30投16中砍下38分,并在第2个加时中投中两个致命3分球,成为湖人获胜的一大功臣。

  昨日主场输给勒布朗和骑士,“小飞侠”科比郁闷至极。今天客场作战,科比早早便启动攻击模式,意欲洗刷上场失利的耻辱。第一次出手没能命中,科比在7分54秒时觅得机会,接拜纳姆的妙传后大力灌筐得手。然后他先后助攻加索尔和费舍尔得分,帮助湖人将比分反超。借助主场优势的国王攻势凶猛,在对攻中占据优势。科比中投命中,1分23秒再次暴扣得手,并在首节投中压哨球,湖人28-31落后。

  次节科比前两次出手没能命中,替补球员们表现不俗,双方战成42平。科比休息几分钟后再次上场,4分20秒他中投得手,然后跳投命中。最后5秒,科比两罚全中,湖人55-57继续落后,“小飞侠”上半场14分。

  易地再战,双方的争夺进入白热化。作为联盟的头名,湖人居然被弱旅欺负,怒不可遏的科比在第3节大开杀戒,单节豪取16分,无奈国王攻势不减,双方以78平进入最后一节争夺。科比连续3次中投命中,埃文斯挺身而出,率领国王与湖人针锋相对。本节中段,科比连得4分,湖人72-71领先1分。国王打出6-1小高潮,科比神勇再现,命中一个致命3分,接着一个大力暴扣,双方进入最后一节争夺。

  加索尔和布朗成为了湖人反击的先锋,后者连得7分,一举奠定了湖人的胜利基调。年轻再次成为国王的阿喀琉斯之踵,主队在最后一节的进攻突然失灵,湖人则利用自己丰富的经验在最后时刻把握比赛主动权。1分58秒,埃文斯中投命中,湖人的优势变为2分。科比关键时刻被格林抢断,投篮也遭格林盖帽,双方战成94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国王打出7-0攻击波,科比两次投篮均未能命中,加索尔连得3分,紧接着助攻科比上篮得手,加索尔投中压哨球,双方进入第2个加时。科比终于在最后时刻找回手感,连中两个3分球,带领湖人打出11-2高潮,湖人最终112-103险胜对手。

  整场比赛,湖人赢得相当艰苦。如果不是加索尔和科比的神勇,紫金军团很难笑到最后。很明显,背靠背作战的湖人还没有从圣诞大战的失利中走出阴影,他们未来3天内还有两场恶战,这要求他们必须尽快的调整好状态,否则将会遭遇更大的挑战。

  (搜狐体育 清河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加索尔跳投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