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19人参加测试全一次过 洪元硕称训练重科学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2月27日14:59

  国安昨天19人参加测试 全部一次通过 主帅洪元硕说 他的训练重科学

  练体能 老洪自称有一套

  本报讯 (记者季飞)19人参加YOYO体测,全部一次性过关。

  昨天,北京国安队在昆明海埂进行了中国足协规定的YOYO体能测试,参加测试的19名球员全部一次性过关,获得了2010赛季中超联赛的上岗证。

  参加体测的19名国安队员昨天出现在训练场上表情轻松,对体测充满了信心,最终的结果也证明了这一点,

  参加体测的队员共有19人,全队都顺利通过。难能可贵的是,张永海、周挺这样的老队员也顺利通过。

  在这19人中,并不包括国安徐云龙和陶伟两位老将,前者因为有伤将在1月份参加补测,而后者是否参加明年的联赛,至今还是未知数。

  对于YOYO体测的结果,国安主帅洪元硕显得成竹在胸,他说:“很多人认为好像李章洙走了之后,我们队的体能状况就会下降,实际上并不是这么回事。老李可能会把YOYO作为训练的一个重点,为了通过YOYO,可能会花更多的精力。而在我这儿,YOYO从来不是重点。”

  洪元硕表示,他的训练更科学,更加劳逸结合,虽然以体能备战为主,但也穿插着技战术训练,“通过YOYO是必须的,这点队员都知道,通不过就拿不到上岗证,我相信没有谁拿这事开玩笑。”

  YOYO测试结束之后,国安将进入三天的调整期,全队将于12月30日返回北京休假,1月5日重新集合,返回昆明继续集训。

  据了解,国安俱乐部这样的安排,是因为考虑到明年亚冠比赛时间提早,中国传统的春节期间球员也很难得到假期,因此在2010年的开始,给了球员几天的假期,好好陪陪家人。

  在假期结束之后,国安的外援将基本到位,在昆明的训练将转入技战术训练以及球员之间磨合。随后,国安有可能在2月初前往韩国与韩国球员进行热身,增加实战经验。

  相关链接

  陶伟踢不踢还没定

  队员兼教练的陶伟没参加昨天的体能测试。而下赛季,陶伟到底还兼不兼队员,队里也没有明确说法。

  之前,俱乐部准备派陶伟前往皇马俱乐部学习,但主帅洪元硕认为他在球队的核心地位有目共睹,还可以再踢一年,所以希望陶伟留在队里继续踢。

  陶伟下赛季到底还踢不踢一直没有一个确切的说法。

  陶伟本人表示:“一切听俱乐部安排吧,如果球队需要我,那我就继续踢,毕竟后面还可以补测。”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