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06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 > 曼城动态

意大利名帅上演英超处女秀 曼奇尼率曼城迎首胜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27日15:39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意大利名帅曼奇尼今晨旗开得胜,首次率领曼城队征战英超,最终主场2比0战胜斯托克城队。

  曾率领国际米兰队3次夺取意甲冠军的曼奇尼上周末接替休斯,出任曼城队主帅。曼城高层换帅之举引发不小争议,包括曼联老帅弗格森在内的一些足坛人士纷纷批评曼城高层急功近利的心态。

  曼奇尼今晨穿着合身的短大衣,围着代表曼城队的蓝白相间围巾,着装风格颇似穆里尼奥。曼城队球迷以热烈掌声迎接这位意大利名帅。比赛进入最后10分钟,曼城队已稳操胜券时,曼城队球迷开始唱起自编的称颂曼奇尼的歌曲。球迷的热情让曼奇尼有些受宠若惊,“曼城队球迷堪称是我们场上的第12位球员。”

  与休斯在上周末执教的最后一场比赛相比,曼奇尼今晨对于首发阵容进行了大调整,一下换了5名球员。尽管曼城队在中场稍占上风,不过他们后防不稳的弱点依然如故,这也是导致休斯下课的最主要因素。由于担心自己在曼城队的执教生涯不能长久,曼奇尼还未让自己的家眷搬到曼彻斯特。幸好曼城队门将吉文几次扑救,力保大门不失。

  面对排名中游的斯托克城队,曼城队上半场便锁定胜局。战至第28分钟,阿根廷球星特维斯策动攻势,巴西球星罗比尼奥射门打空,保加利亚球员佩特罗夫抢点首开纪录。上半场补时阶段,特维斯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0。

  曼城队下半场的表现有所逊色,不过保住胜果。曼城队获胜后依然排名第六,与第四名仍然有3分的差距。曼城队的目标是进入前四名,以便参加欧冠联赛。曼城队下周一将客场出战沃尔夫汉普顿队。

  英超领头羊切尔西队则继续低迷,客场被伯明翰队以0比0逼和。伯明翰队门将哈特多次神勇扑救,令切尔西球员一筹莫展。这是切尔西队在连续34场比赛中首次没有进球,并且他们在最近7场比赛中只取得一场胜仗。

  英超战报

  伯明翰 0比0平 切尔西

  曼城 2比0胜 斯托克城

  利物浦 2比0胜 沃尔夫汉普顿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