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中巡赛乌鲁木齐站 > 群雄动态

中巡赛首轮崔明再遇梁文博 调整心态盼有所收获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09年12月27日19:32

  MY147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中午,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人保财险·龙族”杯乌鲁木齐总决赛资格赛的比赛拉开战幕。在刚放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吉林小将崔明发挥出色,以4:1完胜新疆著名老将,前全国冠军哈斯木,顺利晋级正赛首轮,而他在首轮比赛中的对手则是自己的老乡梁文博。

  吉林小将崔明常年在广东练球,不仅在当地名气不小,在全国赛中的表现也是十分出色。在今年的中巡赛中,崔明除了在第一站广州分区赛的比赛中因为睡过头而错失晋级机会之外,其余一站比赛全部晋级正赛。由于在不久前结束的中巡赛郑州站的比赛中,崔明决胜局完胜梁文博晋级八强,在爆出最大冷门的同时也在一时间名声人振。

  在本次比赛抽签结束后,崔明便在首轮再度与梁文博对决,不过在与梁文博过招前他还需要战胜新疆名将外卡选手哈斯木。“当然很期待与大博德这场比赛,不过哈斯木也不是很好对付,听说他最近练球很厉害,而且他的经验什么的也很好,我不一定赢。”在外卡站之前,崔明显得小心谨慎。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除了在第一局崔明完全不在状态之外,剩下的比赛他一直发挥出色,并最终以4:1完胜对手,成功与梁文博会师首轮。

  “今天,开始我始终投入不进去,注意力不够集中,感觉老是提不起斗志。后来去了趟厕所,想了想比赛过程,感觉哈斯木进攻不行,杀伤力不够只是在防守上很有经验,不过这方面我也不差,所以心里有了底,后面的比赛就很轻松了。”在获得比赛胜利后,崔明告诉记者。

  在晋级正赛首轮后,崔明终于如愿以偿再次与梁文博对阵。“抽签时我还在想,一定要遇见一个厉害的,这样才能锻炼自己,才更加能够激发自己的斗志,没想到还真抽到了个厉害的。”崔明开玩笑的说。

  对于自己在郑州战胜梁文博的那场比赛,崔明至今十分难忘。“那场球我可以说真的是完全被激发出了斗志,因为在那种情况下又是和梁文博比赛,我万千没有一点放松。注意力集中到极致了,我所有的能力已经全部发挥出来了,才跟大博达到决胜局,这就说明我跟他还有很大的差距。”谈到自己的对手梁文博,崔明表示自己在实力上与梁文博还是有着很大差距,不过他认为自己并不是没有机会战胜梁文博。

  “不过7局4胜的比赛不好说,偶然性很大,也许梁文博发挥不好,我状态一来连赢几局,也是可能梁文博直接给我剃了光头,虽然水平比他差不少,但并不是一点儿机会也没有。还是调整好心态,不能有想法,把所有注意力集中在比赛上,就像在郑州那样。”面对接下来的比赛,崔明并非完全没有信心,他认为自己只要调整好心态,更加集中注意力,战胜梁文博也并非没有可能。(图/文MY147记者 修堃 新疆乌鲁木齐数码传真 编辑:辛霓)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