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江苏洋帅:我们不为奖励而打球 韩硕是全国最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蚊子
2009年12月27日22:49
江苏VS陕西组图欣赏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2009-2010赛季CBA联赛第四轮的比赛中,江苏南钢德玛斯特队主场以120-98狂胜陕西锂源电力男篮,结束两连败。全场比赛发挥最出色的球员是唐正东,他砍下18分和15个篮板的两双,小将韩硕也交出了16分,8助攻和2次抢断的耀眼成绩。韩硕也跟随杰森参加了新闻发布会,杰森直言获胜是因为防守好,而为拥有全国最好的年轻后卫韩硕感到幸运。

  陕西队主帅史利平率先来到新闻发布会的现场,他说:“我们是一直年轻的队伍,和江苏队相比实力有差距。从场上表现看,内线和外线都很吃力,需要通过比赛的提高。我们看到了和江苏队的差距,要好好总结经验教训,打好随后的比赛。”

  赢球的杰森心情大好,他带着发挥出色的韩硕来到新闻发布厅,他表示:“今晚是江苏队本赛季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我们这支球队训练时间不是很长。但是只要我们互相了解,多打比赛,就会好很多。今晚比赛的防守非常好,因为我们在训练中和平时观看对手录像时,都在反复强调防守。”

  收获全场16分和8次助攻的韩硕很谦虚,他说:“客场打得不好,憋着一股劲,打出了一定的水平,本场比赛已经过去了,要准备下一场对阵新疆队的比赛。”

  对于比赛中传出供应商奖励的新闻时,杰森表示:“我们赢球是因为自己实力比对手更强,我们不会为了奖励而打球,我们是为了自己打球。”

  在问到体育局领导今天来球队开动员会的情况时,杰森说:“我不知道什么会议,我只知道体育局领导给予南钢队很大的支持,谢谢他们。”

  “我们强调全队的防守,我们会变得更好,韩硕是全国最好的年轻后卫,打两个位置,他一直在提高,我们有韩硕很幸运。”最后时刻,杰森还不忘记把赞誉送给身边的小将韩硕。

  结束后杰森返回发布厅,留下一句话:“你们应该提篮球的问题,不应该提场外的问题。”(蚊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唐正东突破分球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