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女排主场赢得榜首大战 六连胜为冯坤庆生日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28日04:01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在冯坤迎来31岁生日的前一天,队友用一场胜利作为礼物送给她。昨天下午,全国女排甲B第七轮上演榜首大战,恒大女排在主场以3∶0战胜排名第二的山东队,以六连胜的成绩称王联赛半程。

  恒大女排与山东队分居联赛前两名,原本以为榜首大战会很激烈,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场强强对话却是一边倒的局面,恒大女排仅耗时1小时15分便以3∶0横扫对手。三局比分分别为25∶20、25∶20和25∶12。本轮战罢,上一轮轮空的恒大女排以六连胜、积18分的成绩在联赛半程称王。广东队和山东排名居第二、三名。

  见弟子们表现都不错,赛后出席新闻发布会的主帅郎平心情不错,她甚至还主动向媒体记者爆料称:“明天是冯坤的生日,这场胜利也算是我们提前送给她的礼物。”除了用一场胜利为冯坤庆生外,郎平还透露,队里将会给她举行一个庆生活动。“我提前祝福她年轻漂亮,同时也希望她不要太早退役。”郎平对坐在身旁的冯坤说。

  打完北京奥运会后,1978年12月28日出生的冯坤从国家队退役。今年年初,郎平回国组建恒大女排时动员她复出参加全国排球联赛。在恒大女排前半程的比赛中,冯坤的传球精彩依旧。冯坤说,她和所有人一样都希望在生日这一天收到惊喜。她说她肯定会有一个生日愿望,但是和大家一样,她也相信任何许愿只要一说出口就不灵了。

  本轮其他对阵战果为,广东队3∶2战胜福建队,武体队3∶0横扫河北队。下一轮比赛将于12月29日举行,对阵形势是云南队对阵广东队、武体队对阵福建队、恒大女排对阵河北队。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