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伊辛巴耶娃当选2009年美国体育学院最佳女选手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28日04:33

  本报讯 年终大奖接连不断,评选标准也各有不同。昨日,俄罗斯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当选2009年美国体育学院最佳女选手,最佳男选手则被拥有7条不同级别金腰带的菲律宾拳王曼尼·帕奎奥夺走。

   与各大杂志报刊由专家投票的评选方式不同,美国体育学院的最佳评选由全世界的网民投票选举产生,获票数最多的男女选手当选最佳,今年共有190多万人参加投票。

   伊辛巴耶娃今年先是在布勃卡纪念赛上以5米刷新世界室内女子撑杆跳纪录,然后又在黄金联赛苏黎世站比赛中以5.06米的成绩打破由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职业生涯里第27次打破世界纪录。凭借这些成就,她赢得今年最佳女选手的称号。

   男子最佳被“菲律宾国宝”帕奎奥夺走,这位菲律宾拳王今年两回合击倒英国著名拳王哈顿,随后又以点数击败库托,加冕WBO次中量级拳王金腰带,他也成为拳击史上第1个拥有7个级别拳王金腰带的选手。

   (范遥)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