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风向标:海滨闹剧何时了 国安引奥托让球迷失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09年12月28日08:20

    搜狐体育讯 转会市场总是阴晴不定,王晓龙的转会本已早已得到众人默认。但事情的转变却又来的如此突然,归根到底还是在于北京国安所谓的“传统理念”在作怪。而本盛传将离开上海申花的毛剑卿却意外收到了前申花主帅吉梅内斯发来的邀请,能否成行还在朱骏的一念之间。周海滨转会闹剧早已让人产生审美疲劳,偏偏一直有人乐此不疲。一切转会动态尽在搜狐体育,风向标为您带来中超转会市场最详尽的消息。

  圆月弯刀或助阵亚冠

  徐亮这个名字对于中超来说,代表着一记诡异的弧线任意球入网。可以说无论徐亮加入任何一家俱乐部,对于丰富球队的进攻手段,提高任意球进球率都是一种保证。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徐亮将要离开广州医药,而关于他的下家一直在跟随恩师沈祥福前往长春亚泰以及助阵河南建业俱乐部的流言中交替。而根据现在有关情况进行分析,这位中超版的圆月弯刀很有可能落户河南建业,为建业获得亚冠联赛小组出线资格一起打拼。

  广药一干球员实力不凡,其中最为引人注意的徐亮更是以任意球绝技独步中超。而其任意球得分的高效注定让徐亮成为转会市场炙手可热的人物。2009中超赛季,徐亮一人打入10球,,其中大部分为定位球得分,足可证明其个人攻击力的恐怖。而自从转会一开始,徐亮先决议追随恩师沈祥福前往长春亚泰,后来因为种种原因而计划搁浅。但徐亮的实力足以让他得到其他中超俱乐部的赏识。这样的情况下,徐亮的选择底线在于能出征亚冠联赛的球队。而河南建业做为上赛季第三名,自然成为徐亮一大考虑对象。而困扰徐亮转会的因素在于身价,广药的绝对主力,本身不凡的攻击力,这都可能成为广药方面抬高徐亮身价的主要原因,这对于徐亮能否成功转会河南建业,无疑是最大的阻力。

  乌拉圭豪门剑指毛剑卿

  对于乌拉圭佩纳罗尔俱乐部,稍微熟悉中国足球历史的球迷都会记得一件尘封许久的往事。13年前中国国家队与其对阵,最终却是乌拉圭佩纳罗尔俱乐部看上了郝海东。但由于当时郝海东所属的八一足球俱乐部不愿意放人,鼎盛时期的郝海东不得不留在甲A,转会乌拉圭一事以遗憾告终。当13年后的今天,前上海申花主帅吉梅内斯却伸来橄榄枝,将机会摆放在了毛剑卿面前。

  上赛季经历了下放,租借之后的毛剑卿如今正在国家队集训,其在上海申花前景并不容乐观。被视作“刺头”的毛剑卿一度被盛传转会南昌八一俱乐部,但在新任主帅布拉泽维奇上任之后,毛剑卿被传出了可能要留在上海滩的消息。对于朱骏来说,毛剑卿如今的价值在于身价,毕竟球队中杜威、郜林都可以挂牌,毛剑卿的分量并不比他们更重。如今乌拉圭佩纳罗尔的邀请,对于朱骏来说无疑多了个选择。是将毛剑卿转会中超还是放出海外,都在他一念之间。不过依据朱骏性格,若毛剑卿真能被对方看中,放行的可能性很大,毕竟这又是一个炒作的机会。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