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周海滨回归鲁能倒计时 韩公政:就当他出国学习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09年12月28日09:19

  本报讯 12月27日,周海滨的中方经纪团队代表罗曼向记者表示,在周海滨与鲁能俱乐部双方都作出相当大的让步后,周海滨回归鲁能的谈判已经进入细节阶段。

  现在距离周海滨与埃因霍温俱乐部合同期满只有不足一周,罗曼表示周海滨的首选是鲁能,对于部分韩国K 联赛球队上门求贤,罗曼说,“我已经明确告诉韩国俱乐部,海滨现在正在积极为重返母队而努力,只有这种努力失败了,周海滨才可能考虑去其他球队。”

  周海滨日前已经由荷兰返回大连家中休假。不出意外的话,双方最晚会在31日之前签署工作合同。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昨晚也证实了周海滨回归鲁能进入倒计时,“我们只当是海滨出国学习了一年,他的提高将对队内的小队员有传帮带作用,欢迎他回家。”(据《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