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周海滨不承认留洋失败 回国找工作鲁能并非首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文
2009年12月05日19:50

    搜狐体育讯 临近年终岁尾,国内足坛关于球员转会的传闻也逐渐多了起来。在埃因霍温队虚度了九个月后,周海滨终于决定在12月下旬回国了。近日,周海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他的这次留洋没有成功,但并不代表失败,因为他学到了很多在国内学不到的东西。至于回归中超后的落脚点,老东家山东鲁能并不是首选。

周海滨观看鲁能比赛(资料图)
周海滨观看2009中超第10轮鲁能比赛(资料图)

  由于周海滨的留洋之路已经走到了尽头,他的中超潜在买家大多希望他早点回来,尽快谈妥转会加盟的事情,更好的与队伍磨合。不过,由于周海滨与埃因霍温的合同还没有到期,马上回来还不现实,“他们圣诞节时就放假了,所以我圣诞节时可以离开,不用等到12月底。”只有等他的合同到期,周海滨才能成为真正的“自由身”,看来准备引进他的俱乐部还要耐心地等待一段时间。

  当初铁心离开鲁能转投埃因霍温时,周海滨曾经放出狠话:“出去了就不打算回来”。现在,他却食言了。虽然心有不甘,但他也只能面对现实。周海滨认为,出国踢球本身是一个提高的过程。虽然他在埃因霍温队鲜有出场机会,但他却看到了原汁原味的欧洲足球,这本身就是一件令人的高兴的事情。周海滨也承认,他的能力还不足以在埃因霍温队立足。既然无法立足,那寻找一支可以立足的球队是再正常不过的选择。同时,他表示,在埃因霍温的一个赛季,让他知道了什么才是真正的职业足球,并不是所有的中国球员都能有这样的机会。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周海滨在海外还没有遇到伯乐,不赞成他回到中超
周海滨的能力一般,出国发展不会有光明前景

  虽然这次留洋以失败而告终,但周海滨的心态很好。他说,与郑智和邵佳一相比,自己的留洋肯定不算成功。但没有成功并不代表失败,毕竟自己在荷兰学到了很多,也见识了很多在国内学不到的东西。谈到回国后的打算,周海滨表示,他会先休假,好好陪陪父母。对于外界最关心的回国踢球的首选,周海滨没有给出明确答案,他表示一切看情况而定,而自己的老东家山东鲁能并非是首选。(搜狐体育 阿文)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