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科比动态

科比发威湖人两加时胜国王 加索尔24分表现不俗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2月28日10:48

  哈尔滨新闻网讯(宁浩)在昨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凭借科比最后时刻的挺身而出,湖人在客场用了两个加时才以112:103艰难战胜国王,而马刺则在客场以112:97轻松击败雄鹿。

  本场比赛科比在前三节就砍下30分,但末节竟然一分未得,国王也趁机打出反击,在第四节结束前将比分扳为94平,双方进入首个加时。国王继续猛攻,以一波7:0在首个加时还剩2分40秒时取得5分的领先。加索尔终于依靠罚球为湖人得到1分,科比和加索尔此后又贡献6分,将比赛拖入了第二个加时。科比在第二个加时中终于发威,连续两次三分球命中,率领湖人一举击溃仅得到两分的国王。

  科比得到全场最高的38分和7个篮板,加索尔贡献24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