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科比动态

科比38分加索尔贡献两双 湖人苦战双加时胜国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09年12月27日14:03

视频:科比38分苦战双加时险胜 湖人112-103国王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2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虽然阿泰斯特因为受伤缺席了和老东家的对决,但是客场作战的湖人队还是通过两个加时以112-103的比分战胜了国王队,科比全场贡献了38分。

  科比全场30投16中拿下了38分,而且还有7个篮板和4个助攻入账,不过第四节和第一个加时赛合计只有2分入账,如果不是第二个加时的6分,他几乎就成为了湖人的罪人了。同样完成自我救赎的还有加索尔,他在第四节末本来可以罚球锁定胜局,但是两罚不中被拖入到了加时赛,好在第一个加时赛的最后时刻补篮把比分追平,算是将功补过,他最终交出了24分和11个篮板球的答卷。奥多姆顶替阿泰首发,全场贡献了13分和15个篮板,但是失误高达6次,替补席上的布朗拿下了15分和7个篮板球。

  国王队这边的尤德里全场拿下了23分和6次助攻,埃文斯拿下了18分,当年作为阿泰斯特交易筹码的格林尼全场贡献了16分,替补卡斯比贡献了15分。

  阿泰缺阵奥多姆首发出场 格林尼11分助国王领先

  开场比赛湖人队率先进攻,结果加索尔前场篮板补篮拿下了本场比赛的前2分。由于湖人防守悍将阿泰的缺阵,所以国王队的小前锋格林尼(也就是当年火箭交易阿泰斯特的新秀)得到了很大的活动空间,他先是扣篮命中随后又抢断奥多姆命中了一个三分球,帮助国王队以7-2开局。当然湖人还是联盟的一流强队,他们很快稳住了局势并且把比分逐渐追上,进入到下半节的时候以13-12反超了国王队。不过国王队很快又打出了一波高潮,重新以23-15实现了领先。格林尼是国王第一节发挥最出色的球员,他在这一节拿下了11分,帮助国王以31-28领先3分结束了第一节比赛。科比和加索尔表现也还不错,各自拿下了8分。

湖人VS国王精彩组图

  湖人双星半场联手26分 尤德里压哨三分实现反超

  第二节比赛双方依然纠缠在一起,虽然桑普森的补篮让国王队领先了5分,而且随后埃文斯也有不错的发挥,但是奥多姆和加索尔包揽了湖人的前8分,帮助客队以36-37追近国王队。虽然此节格林尼坐在了场下,但是后卫线上的尤德里开始发威,他利用费舍尔脆弱的防守频频杀入内线取分,帮助国王队继续和湖人队紧咬分差,双方以46平进入到最后四分钟。双方本节比赛都算是全队投入战斗,湖人队的科比和加索尔这对内外线双星虽然表现不错,半场联手拿下了26分,但是国王队靠着尤德里的压哨三分球依然以57-55领先湖人队进入中场休息。

  科比孤军奋战单节豪取16分 湖人国王78平进末节

  第三节比赛,看着队友进攻端的无力,科比再次接管了比赛,他在开节就命中了一个中投把比分追到了57平,随后又连续投篮命中帮助湖人队和对手紧咬分差,双方也是一路平手,从59平来到了67平,随后又到了73平。科比本节承担起了球队大部分的进攻责任,他一个人拿下了全队23分中的16分,除了他之外只有费舍尔和奥多姆各自拿下了2分,加索尔拿下了3分而已。但是科比这样的表现并没有让他们摆脱国王队,主场作战的萨克拉门托人全民皆兵,最终合力抵抗住了科比的攻击,双方以78平进入了第四节的决战,这也让科比的16分没有发生太大的作用。

  加索尔两罚全失成湖人罪人 双方携手进入加时赛

  最后一节比赛,法玛尔先是上篮得手,但是格林尼随后连得5分帮助国王队再次领先,双方依然是胶着的局势,湖人队靠着布朗的三分球勉强以87-86反超国王队进入了最后的六分钟。此后布朗再次发挥出了自己的威力,他先是中投命中随后又上篮打三分得手,湖人队以92-86领先了6分。但是随后国王队就连续获得进攻机会,格林尼抢断科比之后助攻卡斯比扣篮得手,国王队把比分追成了94平。最后时刻,加索尔取得了两次罚球的机会,但是却无一命中,双方以94平进入到了加时赛。

  加索尔补篮完成自我救赎 湖人国王无奈再打加时

  又把对手逼入到了加时赛的国王队没有重蹈和骑士队的覆辙,卡斯比桑普森加上尤德里一口气拿下了7分帮助国王队以101-94取得了领先,不过处于大好形势下的国王队却连续失误,湖人队连得5分后把比分追到了99-101,并且最后时刻加索尔补篮得手,双方以101平进入第二个加时赛。

  科比两个三分球锁定胜局 湖人双加时险胜国王队

  第二个加时赛,领先的变成了湖人队,科比终于从此前低迷的手感中恢复,连续命中了两个三分球帮助湖人队以109-103领先了6分,最终以112-103的比分从这场艰苦的战斗中脱身而出,客场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拜纳姆、加索尔、奥多姆、科比、费舍尔;

  国王:霍伊斯、桑普森、丹特-格林尼、埃文斯、尤德里。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 ·科比加时赛两3分救主 湖人未摆脱圣诞大战阴影
  • ·阿泰缺阵导致对手爆发 湖人卫冕不可缺野兽防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加索尔跳投

  •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