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7-08赛季全国女排联赛 > 女排联赛动态

海陆空长途跋涉挑战浙江队 天津女排雪中抵舟山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28日14:20

  本报舟山今晨专电 (记者李睿)昨天,经过8个小时的海陆空的行程,天津女排终于抵达浙江舟山,安顿停当准备明天与浙江女排的联赛第四轮的比赛。

  最近,全国大部分地区都受寒流袭击,大幅降温。出发前,天津的最高气温已降至零下,而地处南方的浙江省也同样遭遇降温。昨天当天津队抵达浙江时,谁也没想到迎接天津队的是从空中飘落的片片雪花。在南方见到雪,队员们也是又惊又喜:“在天津没下雪,到这儿反倒下雪了。”

  浙江女排本赛季将主场定在舟山。这也注定了天津女排海陆空一路的行程。昨天9时30分,天津队便从体工大队出发前往天津机场。12时,天津普利司通女排一行从天津乘机前往宁波。14时许到达宁波后,又坐上主办方接待的大巴前往舟山。车窗外的雪花片片飘落,不过一路劳顿的教练和队员没有心情赏雪,而是抓紧时间休息。好在当地的气温还在零上,因此雪落到地上也化了,并没有对行车造成什么不便。在陆上行进一个多小时后,大巴开进轮渡船舱,队员也登上客舱,开始了海上之旅。殷娜开玩笑说:“这一天,海陆空都走过了。”多年来主客场间的奔波也让队员们都习惯了,也有了自己的应对办法,一路上,队员们大部分是打开mp3,一边听一边闭目养神。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轮渡,再上陆路,终于在17时30分左右抵达了下榻酒店。经过了8个小时的行程,天津队终于平安到达,队员们也马上钻进房间休息,这一天的奔波一点不比训练轻松。

  明天,天津队将与浙江队进行联赛第四轮的比赛。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也充分利用今天的时间,上午进训练馆适应场地,下午进行身体训练。虽然已取得三连胜,但年轻的天津队并不敢有半点放松,毕竟浙江队也是一支强队。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