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郎家军如愿夺得半程冠军 恒大女排冲A成功一半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09年12月28日09:14

  本报讯 记者朱才威报道 主场3∶0完胜山东女排,郎平执教的广东恒大女排27日再胜一场!至此,“郎家军”在全国女排联赛B组比赛中轻松收获六连胜,如愿夺得半程冠军。在本赛季“冲A”道路上,郎平麾下的豪华之师已然成功一半!

  昨天主场迎战山东队,“郎家军”尽遣主力出战:主攻手王莉、杨昊;副攻手尹萌、哈默托;接应周苏红;二传冯坤。结果,恒大女排兵不血刃,以25∶20、25∶20、25∶12战胜对手。

  本赛季全国女排联赛B组赛事共有7支队伍参赛。半程过后,“郎家军”以6战6胜的战绩高居首位,广东台山队及山东队同以4胜2负的成绩名列二、三位。

  显而易见,半程过后“郎家军”已经确立了较大的领跑优势。下半程6场比赛,恒大女排只需再胜4场即可成功“冲A”。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