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对话杨楠:国脚一个都不会走 建业3-5年后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往北飞
2009年12月28日23:25

    搜狐体育讯 2001年,年仅26岁的杨楠接任了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的总经理的职位,在此后的8年时间里,建业稳步前行,从中甲老臣,摇身而变成为了在中超联赛的第三名,并进军亚冠赛场。尽管其间杨楠也曾离开,但大多数有关建业的重大事件里,她都在任球队的老总。

  搜索关于杨楠的报道,出现最多的一个词汇,就是“美女老总”。但对于杨楠来说,能够在8年的时间里让建业脱胎换骨,显然不仅仅“美女”这样简单。作为一个管理者,低调的行事作风和独到的眼光,也许是她取得如斯成就的原因。

  转会-国脚一个都不走

  搜狐体育:建业队今年预计在转会市场将有多少投入?

  杨楠:2010赛季由于双线作战,对于球队球员的整体素质要求更高,所以在引援力度上要比以往加大。外援方面在续约萨德贝、内托和宋泰林三个功勋老臣外,还要根据教练组的要求引进两名外援,具体目标是中后卫和前锋各一名,鉴于宋泰林本赛季的良好表现,不排除再从韩国引进一名球员的可能。至于内援方面,建业准备用满转会名额,也联系了国内一些极具潜质的希望之星,不过由于足代会的推迟和球员所在俱乐部的自身原因,进展不是很顺利,估计可能到等到元旦过后昆明老总峰会或者足代会召开后才能水落石出。

  搜狐体育:外援与内援的引进目前都有什么进展?

  杨楠:目前队中有两名外援实训,一名来自乌拉圭、一名来自阿根廷,内援也有一些,不过目前他们都处于考察期,因为时间短,还难以下最终结论。

  搜狐体育:对于之前赵鹏的转会传闻,能否给出一个真实的答案?目前队中试训的外援都是中卫是否就是来接替赵鹏的?

  杨楠:赵鹏作为建业培养出来的新科国脚,是球队的中坚力量,也是不可或缺的球员。不知道前一阶段的传闻从哪里传出来的,建业队和赵鹏有长期合约,而且双方合作愉快,根本不存在转会或者留洋的事情。至于准备引进中后卫,主要是为双线作战考虑,没有顶替赵鹏一说。

  搜狐体育:对于河南籍贯的几名队员,建业是否有意引进他们?包括杜威、郜林、于海等等

  杨楠:作为中原父老乡亲所拥戴的唯一的一支职业足球俱乐部,河南建业在发展的过程中一直没有忘记河南元素,对于那些有实力为建业足球做贡献的河南籍球员一直敞开大门。至于这些名将能否来建业踢球,由很多元素决定,只要是真心想为河南足球发展奉献自身能力的球员,建业持欢迎态度。

  搜狐体育:队中是否还有其他国脚级人物可能会离开,被挖墙脚的?是否会担心这一点呢?

  杨楠:我可以负责任地说,建业队中的国脚一个也不会流失,他们在这里无论是职业生涯还是个人生活都很愉快,球员也愿意继续为建业效力。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