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费根:麦迪僵局恐难以破解 姚明回归火箭会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09年12月29日06:59
麦迪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你觉得下一步麦迪与火箭队管理层见会之后会是什么样一种结果?我的猜测是阿德尔曼将会坚持他的立场,告诉麦迪说,你必须得在场上向我展示你可以打出高水平的比赛,我才会给你增加上场时间,而麦迪则会回应说,一场只给8分钟时间是做不到这一点的。

  费根:双方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正式会面。我的猜测和你的是相似的。我预计,麦迪将会把目标定在1月份,因为到那时候火箭队赛程相对会更加轻松一些,也将会拥有更多训练时间,然后麦迪会提出建议说,到那时候给他更多时间融入球队将会更好一些。

  问:阿帅有承认阿里扎投篮手感糟糕这一事实吗?他们准备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费根:我在昨天采访火箭队时有问过这个问题,今天我所发表的报道文章当中会谈到阿里扎和火箭队进攻的问题。大部分情况下,阿德尔曼都是在谈论如何帮助阿里扎更好地找到更加适合他的投篮位置的内容。

  问:火箭队现在打的是快速攻防,看上去很有欣赏性,但是在姚明明年回归之后会怎么样呢?我觉得姚明无法随队四节比赛都这样满场飞奔。我觉得我们在姚明回归之后会再次放慢速度,打里外配合的打法,对此你怎么看?

  费根:火箭队相信在姚明回归之后他们会打得更好,因为姚明可以提升球队的篮板实力,而且还会吸引对手的包夹防守。快攻不一定要全部五名球员都投入其中,很多出色的快攻球队,比如当年巅峰时期的湖人队,他们的中锋都是不参与快攻的。火箭队觉得未来他们继续打快攻可以分担一部分姚明在进攻一端的压力。

  问:火箭队内部现在在麦迪的问题上闹得不太愉快,这导致麦迪暂时被搁置,而姚明又因伤缺阵,你觉得这些因素会对火箭队吸引顶级NBA自由球员加盟造成不良影响吗?

  费根:当然不会,姚明明年应该可以伤愈复出再次扮演球队的中流砥柱,而麦迪接下来可能会与火箭队分手,然后他的薪资空间刚好可以腾出来在明年夏天吸引重量级的自由球员加盟,更何况现在这支没有姚麦领军的火箭队打得富有活力,而且有一定的竞争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官网:休城与麦迪已决裂 火箭裁掉T-MAC可双赢 

麦迪离休城赴芝加哥训练 T-Mac与火箭公开决裂 

官网:麦迪入全明星难服众 火箭三号让NBA犯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麦迪好奇目光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