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体测后主练技战术 洪元硕率队3对3攻防训练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9日08:26

  人民网体育12月29日电 北京时间12月28日,北京国安队体测过后主练技战术,洪导率队进行了3对3攻防训练。球队分为红队和绿队两拨,红队拥有主力攻击线,而绿队则是主力防线队员,上半场绿队小将谭天澄一次颇有威胁的进攻没有破门,最终绿队5-2战胜红队。

  从主教练洪元硕的安排不难看出,国安下一个阶段的任务就是内部挖潜,以填补多名队员离队之后留下的空缺。洪元硕也在小将的身上收获了惊喜,谭天澄和薛飞两名年轻队员虽然被分在了防守为重的绿队,却双双梅开二度,帮助绿队战胜红队,这也让洪元硕非常开心:“薛飞和谭天澄这些年轻队员表现得很好,出乎我们的意料。”年轻队员的表现,让国安看到了通过内部挖潜填补空缺的可能性。>>>详细

  今天,国安队将与安徽九方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经过队内对抗的“摸底”之后,教练组也会在这场比赛中派出新的人员组合,为下赛季的磨合、变阵提前进行调配。这场热身赛结束后,国安队将于30日返回北京,回京后会宣布放假。明年1月5日,球队将再上昆明,开始新一阶段的集训。值得一提的是,在难得的假期中,不少国安队员还有另外一个任务——杨璞的退役仪式拟在31日举办。届时,队友们会前往现场,给老队长捧场。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