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第一情妇”梦想转正成虎嫂 静待老虎离婚

来源:重庆商报
2009年12月29日09:08

  本报讯(记者 罗晶)“她要离婚了,我的希望来了。”昨天,据美国媒体报道,伍兹的第一情妇瑞秋·乌琪泰尔仍然没有放弃与伍兹旧情复燃的梦想,目前她正在等待老虎与妻子艾琳离婚,然后期望与伍兹重新走到一起。

  乌琪泰尔还宣称:“一个孩子也许能把我和伍兹绑在一起。”而丑闻被不断曝光,加上妻子艾琳的离婚申请,目前老虎可能没有心思来考虑这些,据伍兹的助手透露,伍兹目前处于精神崩溃的边缘,他每晚必须借助安眠药才能勉强入睡。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