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红牛南山公开赛将战 中国单板小将挑战顶尖高手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2009年12月29日09:29

  本报电 (记者郑红深)本年度亚洲最高级别单板滑雪障碍技巧赛——第8届红牛南山公开赛即将于2010年1月9日至10日在北京举办。12月26日,赛事资格赛在北京南山滑雪场精彩上演,经过两轮角逐,安德鲁、何伟、李捷等6人从51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正赛入场券。在之前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已连续两届直接进入正赛的“中国单板第一人”王磊从主办方手中接过18号正赛号码衫,他将领衔中国军团、向国际顶尖单板高手发起挑战。

  谈到中国单板选手与国际高手的差距时,王磊说,首先在于接触和练习时间较晚,更重要的则在于自信心和比赛中及时的自我调整能力。像已经连续两届进入正赛的张伟,之所以失利的原因很大程度上在于第一轮失误后不能及时调整状态、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但他们的优势在于更年轻、更富有挑战精神,技术动作已经在与欧美高手接轨,成长和提升的空间会更大。

  作为亚洲唯一一项国际单板巡回赛(TTR)四星级比赛,红牛南山公开赛不断扩大的赛事规模、不断加入的世界知名选手,已逐渐被世界单板界所瞩目。本届比赛正赛云集了来自12个国家的24名世界单板滑雪顶尖高手,他们将与中国军团会战南山,共同争夺2.5万美元的赛事奖金。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