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中巡赛乌鲁木齐站|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丁俊晖动态

腼腆丁俊晖舞场上露一手 潇洒梁文博上场却发怵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09年12月29日09:53

   2009中巡赛乌鲁木齐总决赛于12月27日至31日在乌鲁木齐龙族国际台球会所举行。26晚,赛前欢迎晚宴在博格达酒店隆重举行,当地有关部门领导及嘉宾和全体参赛球员出席。谁也没想到平时拘谨的丁俊晖在舞场上露了一手。

   在球迷眼里,已经夺得四个排名赛冠军的丁俊晖显然星味十足,但略显沉闷的性格加上严肃有余的表情,给人一种让人难以接近的感觉,而阳光帅气的梁文博似乎更符合娱乐标准,不过在12月26日晚的乌鲁木齐总决赛赛前晚宴现场,丁俊晖和梁文博的表现截然相反。丁俊晖展示了他活泼可爱的一面,而梁文博则表现得害羞拘谨,放不开手脚。

   总决赛落地乌鲁木齐,欢迎晚宴的重头戏自然是新疆民族舞蹈,当美丽的维吾尔族姑娘跳着漂亮的舞步来到丁俊晖的桌前、邀请他一起跳舞时,腼腆的丁俊晖仅迟疑片刻,便友好地和维吾尔族姑娘一起来到了舞台中央,拉起维吾尔族姑娘的手,随着音乐与她翩翩起舞。

   在舞台上,丁俊晖不断做出搞怪表情,逗得出席晚宴的嘉宾一阵大笑。在维吾尔族姑娘动感地舞蹈时,丁俊晖还调皮地模仿维吾尔族舞蹈动作,令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

   而一向活泼的梁文博也展示了自己的“另一面”,当主持人邀请梁文博也上场一展舞姿,梁文博怎么也不肯,甚至在好友的“强拉硬拽”下,他也挣扎着回到座位上,不愿“献舞”。

   经过一番思想斗争,最终梁文博来到了舞池中央,但与丁俊晖精彩的临场发挥相反,梁文博东张西望显得手足无措。好在加入舞台的嘉宾越来越多,梁文博的尴尬才慢慢散去。

  (钟和)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