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质疑高尤关系 李承鹏:高洪波有没有打过假球?

来源:城市晚报
2009年12月29日09:58

   一个铁的事实是:尤可为供认不讳的11场问题球里,并非全是客场,厦门队打主场时是不需要坐火车的,11场问题中那6个主场,是不是有问题?

  担任过厦足6年总经理的卢光瑞证明,尤可为不是俱乐部请来的,而是高洪波带过去的,“具体负责的工作也是高洪波安排的,所以我们俱乐部不清楚他负责的具体事务。”

  进入厦门做假最好的切入点,在于2005年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首回合厦门尽遣主力,客场1比1逼平大连队。作为中甲球队,站在可能获得全国杯赛的冠军的门槛上,这本来被外界认为是一场必争之战,但厦门队的首发却令人大吃一惊。在11人中,仅有张天罡1人是双方首回合交锋的首发。结果实德5比0狂胜,而这个结果也同澳门庄家开出的盘口一致。

  以高洪波与尤可为在球队事务中的铁杆关系,事无巨细均有过问,这种关系其实比夫妻还要水乳交融,因为丈夫贪污,老婆确实可能不知情,但如果会计倒腾公家的钱出来,出纳很难不知情……(据李承鹏博客)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