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李承鹏:为何怀疑高洪波 圈内人:他算不上大鱼

来源:重庆晨报
2009年12月29日08:26

  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包括李承鹏在内的多名圈内人士都承认,除非出现重大突破,正率领国足征战亚洲杯的高洪波,不太可能被卷入扫赌打假风暴中。而背后的主要原因是,如果连现任国足主帅都不干净了,中国足球就再也遮不住烂到底的盖子,这显然是多方利益群体所不想看到的。

  郝洪军在题为“高洪波为什么不能被怀疑”的博客中表示,“被抓的只是一小部分,小兄弟在号子里吃苦受罪,黑老大却在外面喝酒泡妞,怎么得了?窃钩者诛,窃国者诸侯,这显然不是球迷的全部诉求。”虽然并非明指“黑老大”、“窃国者”就是高洪波,但至少表示了对大鱼尚未落网,而且很难落网的忧虑。

  李承鹏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作为国足主帅,高洪波在厦门期间与尤可为共事的很多问题的确值得怀疑。“不过高现在的位置太敏感了,如果他也出事,天下肯定大乱。”

  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圈内人士甚至表示,“其实高洪波到底有没有问题,很多人都知道。客观地讲,高洪波在中国的赌球假球圈子里,肯定不是大鱼,就算有问题,他也是属于涉赌涉假问题比较少的。不过他现在的身份决定了他就是大鱼,太惹人关注了。”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