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民间反赌第一人炮轰中国足协 线索恐让足坛地震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2月30日06:18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任杰在发布会现场

  这段时间,任杰的名字不断见诸报端。他是中国民间反赌第一人,全国反赌联盟会长。昨天,任杰写了一封公开信给中国足协,要求中国足协官员集体引咎辞职。他说他手中搜集了不少赌球线索,一旦线索交给公安,恐怕会让中国足坛地震。

  八问中国足协

  回龙观流星花园三区哭球烤鱼,一家不起眼的小店,任杰开的。昨天下午两点,任杰把饭店关了,他让店员将店内的餐桌椅子全部重新摆放,还拉起了横幅,一个小型的新闻发布会现场片刻形成。

  昨天大约有20多位媒体记者到场,把小店挤得满满当当,其中还包括中央电视台记者。

  发布会的最大议题是,任杰要求中国足协官员集体引咎辞职。为此,任杰还专门给足协写了一封公开信,信整整长达四页。在这封公开信上,任杰向中国足协提出了8个疑问,包括“甲B五鼠事件”、龚建平案……他希望中国足协能够正面回答这些球迷发出的质疑,同时用集体辞职的方式来谢罪。

  任杰希望足协能够有公开回应,给球迷一个交代。当然,足协仍旧可能不回应,对此,任杰也有心理准备,“不回应也没关系,我相信就跟周久耕一样,民意会对这件事情,起到推波助澜作用的。”

  线索恐让足坛地震

  任杰说,他现在手中仍然有不少有关赌球、假球的线索,“最近有不少球迷和媒体给我打电话,希望能够联合起来,组成一个联盟,将大家掌握的赌球证据汇总起来,上交给公安部门。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让足坛扫赌这股风暴有力地持续下去,也是为公安部门提供线索,争取早日肃清中国足坛的毒瘤。”“如果我的这些线索被公安部门采用,那么中国足球肯定会地震!”(捷报联盟记者吕远)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