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穆里尼奥“潜回”斯坦福桥 备战欧冠摸底切尔西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09年12月30日08:51

  《我会回来的!》这就是昨天《太阳报》体育版的头条,而说这话的没有别人,正是昔日在英超叱咤风云的“魔力鸟”穆里尼奥。

  为了考察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即将遭遇的对手,穆里尼奥自2007年9月在切尔西下课后首次重返斯坦福桥,现场观看蓝军与富勒姆的英超联赛。在看到昔日弟子2:1击败对手之后,“狂人”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向所有英超主帅捎去了自己特有的“穆式问候”:我希望早日重返英超执教!

  穆里尼奥甚至还暗示,明年夏天可能就是他“回归”的时间,为了强调自己对英超赛场的特有感情,穆帅还罕见的连说了三遍“我爱这里”。

  “我不是那种会隐藏自己真实感情的人,我想回来!我一直在这样说,我爱这里!我爱这里!我爱这里!”

  现年46岁的穆里尼奥在离开切尔西之后,曾先后与利物浦、曼城甚至曼联俱乐部传出绯闻,蓝军球迷更是希望他有朝一日能够在斯坦福桥“东山再起”。

  在昔日他曾经战斗过的斯坦福桥,穆里尼奥的出现就像是 “王者归来”,这位昔日切尔西不可一世的主帅再次引领全场焦点成为 “超级明星”,他微笑着向球迷们挥手致意,并一边为球迷们签名。

  而在切尔西执教三年间为俱乐部赢得了六座奖杯的“狂人”也在专访中吐露了自己对蓝军的深厚情感。

  与此同时,切尔西现任主帅安切洛蒂也在赛后谈到了他的前任:“我知道他在看台上观战,但是我没碰到他也没机会和他说话。我不知道他对今天看到的是否满意。”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