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科比34分难救主 纳什率领太阳主场“复仇”湖人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09年12月30日10:58

  本报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湖人本赛季第一次做客凤凰城,阿泰斯特因伤继续高挂免战牌,奥多姆首发出任小前锋,最终太阳队在纳什的带领下以118∶103“屠杀”湖人。

  上半场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尽管太阳队一度取得12分的领先优势,但是湖人在科比的带领下一直将比分迫近,半场结束时仅以50∶56落后6分。第三节开始后太阳队连得4分,重新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随后费舍尔不满判罚领到一个技术犯规,太阳队也抓住机会打出一波9∶0的进攻高潮,杰克逊无奈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后湖人并没有太大的起色,反倒是小斯连连暴扣得手,三节过后湖人以77∶89落后。末节太阳队外线集体发威,杜德利和德拉季奇相继命中3分球后,太阳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9分。比赛也早已失去悬念,湖人队换下独得34分的科比等主力,太阳队则继续保持优势,最终以118∶103获胜。⑨7(综合)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