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建行财富杯高尔夫精英邀请赛落幕 唐毅获得冠军

来源:海口晚报
2009年12月30日14:38

  本报12月29日讯(记者光明)2009建行财富杯高尔夫精英邀请赛日前在海南美兰高尔夫球场结束,唐毅获得总杆冠军。

  本次比赛由来自省建行财富中心会员、海狼队、海燕队的139名选手同场竞技,建行海南省分行李泉副行长出席开球仪式并与客户同场竞技。经过18洞的角逐,唐毅以75杆的成绩获得总杆冠军,郭海榆、王栋获得2-3名。

  本次比赛为建行高端客户提供了运动与交流的机会,让客户再次体验到“您的财富人生,常有建行温馨相伴”的财富管理服务理念。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