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中巡赛乌鲁木齐站|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丁俊晖动态

中巡赛总决赛冷门迭爆 丁俊晖梁文博告负皆出局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30日15:51
  本报讯 (记者 华心怡)中国斯诺克巡回赛总决赛昨日冷门迭爆,丁俊晖与梁文博两位名将,双双出局,无缘四强。

  昨天丁俊晖在3比1握有赛点的情况下,在第六局犯下致命失误,被对手肖国栋连下三局,最终3比4告负出局。

  丁俊晖出局后,球手梁文博也被淘汰出局。在比赛中,梁文博三次领先又被三次追平,决胜局梁文博一度创造出绝佳取胜机会,却因一次低级失误拱手让出胜果。刘闯超分后,梁文博希望制造斯诺克挽回败局,结果反被对手做成斯诺克,梁文博见状遂主动认输。

  丁俊晖回到上海后休整两日便将赴英,他的下一站是1月10日开赛的温布利大师赛。

  作者:华心怡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