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老邓华德现场为儿子助阵 姚明不在上座率仍可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09年12月30日19:3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2月30日 上海报道)姚明不在,上海男篮的上座率几何?这个问题,在今天上海男篮主场对阵陕西队的比赛前就已揭晓,虽然赛前上座人数不多,但随着比赛的开始,能容纳五千人左右的源深体育馆已经坐了三千多名球迷,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这样一个上座率应该算是相当可观。

  揭幕战的时候因为姚明的出现,导致了球迷爆棚的景象,而姚明短暂回到美国,无法出现在今晚的比赛现场,邓华德需要面对很多现实问题。“我们是一支渴望赢球的队伍,我们不会受到姚明的影响,我只希望这不要影响我们的球市。”邓华德表示姚明离开不会影响球队的士气。

  在现场,有一位外国老人引起了我们的注意,他就是邓华德的老爸。今晚,在朋友的陪同下,;老邓华德坐上了看台,他今天是为儿子助阵来了。

  父亲的远道而来,对邓华德来说是个安慰,毕竟在姚明不在的情况下。赛前,当被问及老邓华德是不是来帮忙时,邓华德开玩笑说:“如果明天我们输了,你就责怪我老爸吧;如果赢了,那就感谢他。”对于今晚的比赛,父亲在边上是不是会紧张,邓华德说:“我不会紧张,反而会兴奋,因为他已经看过我很多比赛了。”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