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麦迪被批09年最让人失望球员 火箭明年将创奇迹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31日08: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蛮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2009年即将离我们而去,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刻,各大网站也纷纷对NBA在2009年中所发生的事情进行盘点。今日,美国知名体育网站《CBS体育新闻网》就评选出了2009年NBA中的各项之最,并且还对2010年进行了一番展望。其中,火箭球员麦迪当选2009年最让人失望的球员,而火箭则成为2010年最有可能给人们带来惊喜的球队。

  1.2009年最让人惊喜的球员:艾尔-霍福德(老鹰)

  新秀布兰顿-詹宁斯的表现已经让很多人震惊,扎克-兰多夫也非常不错,但是霍福德自始至终保持着稳定的发挥。这是他进入NBA的第三个赛季,他已经能够为球队做出一切,而他的崛起也让老鹰成为联盟豪强之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