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约旦|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09收官战“丢人” 连进两球7分钟连丢两球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09年12月31日07:24
重回国家队的“海归”邵佳一表现平平
重回国家队的“海归”邵佳一表现平平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昨晚,中国国家队在义乌与来访的约旦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经过90分钟的争夺,国足在一度领先两球的情况下竟然7分钟内连失两球,最终与缺少了三名主力后卫的约旦队2:2握手言和。

  此役是国足在2009年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为下月6日首战亚洲杯预选赛对阵叙利亚的关键战役做最后热身。巧合的是,国足去年的收官战对手就是约旦,当时国足以一球小胜。本场比赛也是两支国家队在国际A级比赛中的第8次交锋,此前国足以5胜2平保持不败,并且7战约旦仅攻入两球。

  此役,“海归”邵佳一首发出任前腰,新人张琳芃司职右后卫,韩鹏担当单箭头。武汉籍的国脚荣昊继续担任主力左后卫,而蒿俊闵和邓卓翔则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上半时,两队凌乱的进攻致使场面乏善可陈。

  下半时开场仅一分钟,国足终于打破了僵局。荣昊右侧开出角球,对方门将双拳将球击出,不过皮球落点不好,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正式比赛的张琳芃一记扫射中的。9分钟后,黄博文在左侧开出角球,韩鹏门前头球攻门得手,2:0。随后,国足仍有机会扩大比分,可曲波、邵佳一都没能把握住。战至第71分钟,约旦队的谢尔巴伊利用杜威盯人不紧的漏洞挑射扳回一分。仅过了7分钟,谢尔巴伊头球梅开二度,将比分定格为2:2平。 (卓奥)

  网络调查

  (数据来源于搜狐网,截至昨晚11时)

  1.您如何看待国足战平约旦?

  A.不满意,国足表现太差

  419票34.92%

  B.还可以,没输球就不错

  226票18.84%

  C.早已经对国足失去信心

  555票46.25%

  2.您认为国足目前的问题在哪?

  A.主教练技 战 术混乱

  187票15.59%

  B.国家队球员实力差

  202票16.84%

  C.球队缺乏超级球星

  86票7.17%

  D.问题太多一言难尽

  725票60.42%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