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5000万草签里贝里 明年夏天之前奔赴伯纳乌

来源:生活新报
2009年12月31日10:46

  里贝里和拜仁的合同,将在2011 年夏天到期。“只有在拜仁夺得本赛季欧冠冠军的情况下,我才会和拜仁续约。”里贝里期待着更高荣誉,他不想一辈子只为德甲冠军而战。里贝里的表态,也使得拜仁方面终于决定将其推上转会市场。“如果里贝里不续约的话,我们就要在明年夏天把他卖掉。我们不能承受经济上的巨大损失,因为2011 年他就能自由转会,他的身价在五千万到六千万欧元之间。”不久之前,赫内斯公开表态。

  在冬季转会市场中,切尔西是里贝里最有诚意的追求者。无奈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法国人并不想来到斯坦福桥。里贝里早就说过,他受不了英格兰寒冷潮湿的压抑气候。今夏切尔西求购里贝里时,就曾被法国人一口回绝。里贝里真正的目的地,是马德里的伯纳乌球场。8 月份里贝里与弗洛伦蒂诺甚至草签了个人合同,这次转会未能成行,只因为拜仁强行把他留在了安联球场。

  里贝里拒绝续约,使得拜仁高层终于认清了形势,今夏曾无数次痛骂皇马的赫内斯也终于和巴尔达诺坐到了谈判桌前。据德国媒体透露,皇马和拜仁之间已经就里贝里的未来达成了口头协议。里贝里将会在明年夏天圆梦伯纳乌,皇马则将为他支付 5000 万欧元的转会费。

  除了里贝里之外,皇马还与科隆中卫格罗梅尔传出了绯闻,德媒认为他有可能在冬季转会期加盟皇马以顶替佩佩。24 岁的格罗梅尔出道于巴西帕尔梅拉斯队,这名1 米87 的高大中卫在葡超吉马雷斯队打出名堂。在07/08 赛季,格罗梅尔力压利洛佩斯和冈萨雷斯,成为了该赛季葡超最佳球员。王平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