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河南队冬训动态

航班延误建业将士归家行程 球员新春祝福新一年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31日11:04

    搜狐体育讯 商都体育宋旭报道 昨天晚点的航班延误了建业将士们归家的步伐。原定于昨天下午3点30分起飞的航班一直晚点到了昨天夜里8点多,河南建业回家的大部队到达新郑国际机场时已是深夜10点30分,出于体谅球员归家心切的心理考虑球队决定原地解散。

  这次元旦河南建业队放假五天主要是考虑到今年球队要打亚冠春节期间球队将在备战训练中度过,为满足球员们与家人团圆的心愿特此将春节的假期调整到元旦。度过这个假期也将是新赛季开始前最后的闲暇时光。

  球员们也委托记者向关心他们的球迷们表示新春的祝福,一名球员说虽然球队远离河南在昆明训练很孤独,但球迷们对他们的关心也让他们觉得有球迷的支持这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在昆明经常有河南球迷专程到基地探访他们这也让他们很感动,“2010年就要来了让我们一起迎来美好的新的一年吧”。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