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不担心丑闻与情妇携手亮相 信誉度再打折扣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09年12月31日12:55

  自从深陷“偷情门”之中,伍兹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此前有消息称,伍兹现在“很无助”,必须使用止痛药和安眠药才能勉强入睡。但如果你就此以为伍兹会躲在家里暗自疗伤那就大错特错了。

  据美国媒体爆料,伍兹上个周末与第一情妇瑞秋·乌琪泰尔,以一种完全不惧绯闻的姿态,携手出席了在佛罗里达棕榈滩的一个盛大派对。这似乎也在进一步宣判着伍兹婚姻的死刑……

  本报综合报道

  爆料

  伍兹和情妇携手出席派对

  美国著名名人网站etonline昨日率先爆出此消息。伍兹上个周末与自己的第一情妇瑞秋·乌琪泰尔(Rachel Uchitel)携手出席了在佛罗里达棕榈滩的一个盛大派对。那个派对在一个私人的豪宅中举行,大约有300多人参加,伍兹和瑞秋·乌琪泰尔一直呆到很晚。另外还有报道称,星期六晚,也有人瞧见两个人在一起,地点是棕榈滩的大沼泽俱乐部。

  瑞秋·乌琪泰尔是第一个被媒体挖掘出来的伍兹情妇,有消息称,正是因为她在电话中和艾琳发生争吵,才使得艾琳情绪失控追打老虎,导致了那起离奇车祸的发生,在那之后,伍兹的情妇开始被接连曝光,目前的数量已经接近二十位。之后,瑞秋·乌琪泰尔也没有销声匿迹,上周她甚至出现在了老虎伍兹“隐私号”游艇停泊的棕榈滩,有传闻说两人的私情一直未断。

  影响

  伍兹信誉度再打折扣

  伍兹和第一情妇的高调亮相,无疑是在对他的婚姻宣布死刑。之前就有报道称,瑞秋·乌琪泰尔一直在等伍兹和艾琳离婚,然后她就可以名正言顺地和伍兹重新走到一起,为此她甚至愿意为伍兹生一个孩子。此番两人携手出席派对,无疑让他们的私情再次昭示天下。尽管乌琪泰尔的律师发声明表示,乌琪泰尔只是在那儿探访家人。

  此事对伍兹的日益削弱的形象无疑产生更加负面的影响。如果说,之前大家只是对伍兹的偷情感到好奇,对其破坏家庭的行为感到羞耻,现在人们则是对伍兹的信誉产生怀疑,毕竟车祸之后,伍兹全力挽救婚姻的举动以及言辞,与他现在的行动似乎有点偏差。

  不过也有消息称,伍兹受到了乌琪泰尔的勒索。据说,乌琪泰尔手中拥有以前和伍兹偷情的证据,包括两人的对话录音。

  [延伸]

  ★伍兹与情妇复合,不排除伍兹挽救婚姻受挫破罐子破摔的可能。有消息称,“虎嫂”正在处理与伍兹离婚的事情,她的目标是,分到伍兹一半的家产和两个儿女的独立抚养权。据估算,在伍兹与艾琳结婚后的5年时间中,伍兹所赚的数字大约为3.37亿英镑,此外,二人还一起拥有佛罗里达奥兰多价值260万美元的豪宅、价值2200万美元的“隐私号”游艇以及朱庇特岛一个价值3900万美元的庄园。

  ★伍兹偷情的影响现在已经是远远超过想象。不仅他自己损失了一大批赞助商,间接影响也不弱。据加州大学经济学教授斯坦戈研究,从11月27日伍兹撞车爆出丑闻,到12月17日宣布封杆一周后的股市交易日数,伍兹代言的赞助商股票,损失达到2.3%,总值大约120亿美元(约人民币820亿元)。换句话说,伍兹的丑闻给拥有其赞助商股票的人损失了大约120亿美元。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